原標題:中國意大利商會在京舉辦2014意大利晚宴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金京、白暘):29日,中國意大利商會在北京華貿中心JW萬豪酒店舉辦了本年度意大利晚宴。意大利駐華大使白達寧閣下和夫人、中國商務部歐洲司副司長馬社先生和中國意大利商會會長古楚璧先生出席晚宴,與300多位來自於紡織業、機械製造業、保險業、時尚業等領域的意大利企業代表,以及中國企業和媒體人士歡聚一堂。
  晚宴由獲得“意大利卓越款待獎”認證的BAROLO餐廳執行主廚Ivan Fargnoli先生掌勺。嘉賓們在體驗意大利傳統美食的同時,還觀看了豐富多彩的娛樂表演。晚宴中還放映了意大利宣傳短片《壯麗意大利》和“意大利卓越款待獎”介紹短片。
  此次活動還得到了包括意大利凱勝泰利酒莊、意大利世家蘭鐸咖啡、費列羅、中信國安和薩維奧(山東)紡織機械有限公司等眾多中意企業的支持和贊助。
  中國意大利商會成立於1991年,是唯一得到意大利經濟發展部和中國民政部官方承認的意大利商界組織,致力於促進中意兩國企業的合作和發展,為意大利企業提供了廣泛合作和聯繫的窗口和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