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情趣用品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一年一度的臺東縣太麻里鄉金針山威剛記憶卡花季,從即日起正式登場!金黃色的花朵在山坡上迎風招展,目前在海拔1200公尺以上的金針花已經陸續綻放,趁著暑假期間,不妨前往有“日升之鄉”之稱的太麻里,來一趟金針山賞花之旅。
  因為山區栽滿金針而得名的太麻里金針山,目前已漸進入盛花期,今年更從原本的5公頃增加至11公頃,一朵朵閃亮的小花由最高的金針山頂往下蔓延,連綿好幾個山頭,游客可以行走在金針花海間的步道和涼亭,欣賞一片金黃色的花海隨風擺動,感受隨身碟金針花美麗、脫俗的景緻。
  臺東縣長黃健庭表示,太麻里金針山是一處具有多元化的觀光旅游風景據點,不但可以賞花、泡茶,並有多處步道設施,除了金針花外接式硬碟外,一整年中還能欣賞櫻花、野百合等各種花季,隨著熱氣球嘉年華即將落幕,金針花季將繼續接力,讓臺東繼續帶給游客不同的旅游驚喜,為美麗的風景留下一張張美好的回憶紀念。
  而太麻里鄉公所為了讓交通順暢,從即日更提供賞花專車,每周一、三、五從太麻里鄉公所發車,周二、四從臺東縣政府發車,在山區游客服務中心也有游園專車,讓游客能順利前往賞車。“2014太麻里金針花季”將從即日起持續至10月3日,預計在8月中至9月中這段期間,將是花況最佳的時期。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臺東“太麻里金針花季隨身碟”登場 大片金黃色花海渲染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