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記者楊鋒)7月28日下午,湖南省耒陽市檢察院副檢察長廖俊德的兒子等3名親屬刺傷該市移民局副局長伍聞懿。知情人稱,SD記憶卡此次衝突由經濟糾紛引起。此前官方通報稱,衝突事件與檢察院和副檢察長職務沒有關係。今日下午,耒陽市官方發佈消息稱,耒陽市委及相關部門決定對伍聞懿、廖俊德停職,有關問題正在調查中。
  官方首次公開披露了事件詳情。通報稱,7月28日15時左右,廖昱駕車途mSATA經耒陽市城北路與神農路交匯處時,看到伍聞懿正駕車行駛在此路段,因廖昱知道親戚李鑫磊、廖峰江與伍聞懿有債務糾紛,於是一邊跟著伍聞懿,一邊電話通知李鑫磊、廖峰江。
  新京報記者多方瞭解獲悉,廖昱為廖俊德的兒子,廖峰江為廖俊德侄子,李鑫磊為廖俊德妻microSD子之侄。
  通報稱,28日16時17分左右,伍聞懿將車開入了耒陽市人民檢察院前坪,廖昱跟了進去。李鑫磊隨後到達檢察院,要求伍聞懿算清賬目,伍聞懿以有事為由不想與李鑫磊談,之後雙方一直爭論。爭論過程中,李鑫磊伸手推打了伍聞懿頭部,伍聞懿沒有還手;而後三人繼續為債務爭論,爭論中伍聞懿伸手打了李鑫磊右嘴角上一拳,繼而李鑫磊、廖昱、伍聞懿扯打到一起。後來廖峰江到達現場,李鑫磊、廖昱、廖峰江三人對伍聞懿進行毆打,伍聞懿也還了手。在打架過程中,雙方均有受傷,伍聞懿頭部被打出血。民警到場後,將雙方當事人帶回蔡mSATA子池派出所調查,相關情況還在進一步核查。
(原標題:耒陽SD記憶卡副檢察長親屬刺傷副局長續:兩官員被停職)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