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犬窩在公交車駕駛座旁賴著不走本報寶雞訊(記者 趙國強)昨日,寶雞一輛51路公交車行駛至寶鈦集團站時,車門剛打開,一隻大狗突然躥上車,20多位乘客及司機全部嚇得跑下了車。大狗卧在駕駛位附近賴著不走,一旦有人靠近,便狂吠不止,民警買來火腿腸,使用“美食計”,終將它哄下了車。
   昨日上午10時40分許,有市民報警稱,一輛51路公交車行駛至高新大道寶鈦集團站時,車門剛打開,一隻體型碩大的狗突然躥了上來,乘客和司機嚇得全都跑下了車。
   據寶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八魚派出所民警朱鬆林介紹,民警趕到現場後,發現這輛51路公交車馱諑繁擼�20多位乘客以及司機均站在車外,公交車上,一隻灰色大型犬卧在駕駛位旁。當人靠近,這隻大狗便狂吠不止。幸無人員被其咬傷。民警表示這是一隻德國牧羊犬。
   為安全起見,民警將車門緊鎖,先讓乘客乘坐後面的公交車離開。
   由於無法靠近它,民警先是嘗試呼叫它出來,但它根本不予理會。
   一位民警靈機一動,想出美食計。隨後買來一包火腿腸,進行美食引誘。民警先扔給牧羊犬一根火腿腸,待它嘗到美味後,民警又向車門口扔了一根,待牧羊犬吃完後,最後向門口扔一根,就這樣,在美食的一步步誘惑下,牧羊犬乖乖走下車。
   前後共用了近40分鐘,民警才將這個倔強的家伙哄下公交車。民警朱鬆林說,民警多方尋找牧羊犬主人無果,經初步判斷,這隻大型牧羊犬年齡較大,很可能遭主人遺棄。  (原標題:牧羊犬躥上公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