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汝城1月3日訊(通訊員 李意明 包利斌)2014年1月2日,湖南省汝城縣公安局大坪派出所及時查處一起阻礙鄉鎮幹部依法執行職務案,拘留違法人員祝某婆媳二人。
  2014年1月1日,該所接到報警稱:在大坪鎮轄區內有人正在打下鄉執行職務的鎮政府工作人員。接到報警後,民警立即趕到現場,發現幾名婦女正與大坪鎮政府工作人員發生衝突。經制止後調查瞭解得知,因受鐵礦開采影響有地陷隱患,為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經縣政府決定對該組實施整體搬遷。當日下午,鎮政府工作人員葉某等人經鎮領導安排到該組召集村民商討房屋及雜房地基分配事宜,村民祝某一家對分配方案強烈不滿,祝某更是將相關圖紙資料搶奪在手欲行撕毀,葉某見狀上前制止,在奪取的過程中雙方發生衝突,其中祝某的婆婆脫鞋掌摑政府工作人員葉某,場面相當混亂,致分配工作一度中斷。經詢問,違法人員祝某婆媳對自己阻礙大坪鎮政府工作人員執行職務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祝某婆媳兩人分別被依法行政拘留7天並處罰款500元。  (原標題:因整體搬遷掌摑政府工作人員 婆媳兩人被拘7天罰款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