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會為我預備的希望可以找到很善良可以交心非常敞開會跟我談他的心事很重要~這樣才會相信我很西裝外套單純我不喜歡別人比我聰明我喜歡別人因為主耶穌而變聰明是善良的想的不要轉太快..因為我會轉的很ARMANI快想到一件事情就會想到很多人的狀況這是上帝給我的希望自己的家人朋友 可以和我互補而且也會沒G2000有信任感因為這樣我才可以控制他因為我喜歡別人會聽我的因為我就可以一直講ㄏ最好可以像晚宜和小西服諭一樣然後不會去批評別人的不太會生氣的脾氣好的異性朋友很愛主沒認識主沒關係我可以把他帶到相結婚西裝信主我想實際上我真的需要這樣的朋友這樣會跟我個性會很和可是我還是希望自己的家人朋友是他自己結婚是上帝創造他的樣子就是他自己就是還是很有自己的個性不會被別人影響還是有他的好很細心不會忘冬西裝忘西ps:我喜歡單純的朋友因為這樣才可以一起禱告一起愛主可以來因著上帝的愛來學習愛每個人讓大襯衫家來認識主或者幫助更多需要的人這世界上真的..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msgcontent 訂做禮服.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