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售屋本報訊(記者 張南) 昨日,長春市政府召開“全市建設戰線安全工作”會議。記者在會上瞭解到,今年年初以來,長春市建設戰線各部門、各單位共發生4起一般等級生產安全事故,死亡4人。與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數下降66.7%,死亡人數下降69.2%。會議下發了《建設戰線安全工作責任制》。
    據悉,長春市將圍繞水、氣、熱的生SD記憶卡產、儲存、輸送和使用環節進行逐一排查。同時,繼續做好房屋隱患排查,堅決消除危房倒塌造成人員傷亡。加強對私拆亂改、擅自改變房屋結構和使用功能情況的檢查。此外,排查舊橋超荷載、路面下沉和下水井蓋丟失等情況。對垃圾處理場、公廁進行重點檢查。
    會議強調,要嚴把建築市場準入關,認真執行安全生產許可證制度,凡未通過安全設施審查的,不予辦理安全生產許可手續,工程不許開工;要開展新竹房屋以起重機械傷害、坍塌、高處墜落為重點的專項整治,嚴格規範施工、腳手架搭設和施工用電,整治使用不合格安全防護用品。
    另外,重點解決城市公用設施管網老化問題。今年計劃實施記憶體的150公里燃氣高危管網、100公里供熱管網、100公里供水管網改造任務,10月底前全面完工。
    對179台油改氣公交車要立即停運,逐台進行整改,不合格堅外接式硬碟決不允許上線,10月末整改完畢;對私自油改氣的出租車,市交通運輸局要配合市質監局逐台進行檢測,落實整改責任,逐步規範整改。  (原標題:179台油改氣公交車立即停運逐台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