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參加“大美秦嶺環保行”活動的志願者在河邊撿垃圾 華商報記者 袁琛 攝
  華商公益一直在路上
  當地震、洪水等大災大難發生時,我們和大家一起,第一時間向受災群眾伸出援手19年來,我們不忘媒體的責任與擔當,希望人間多一些溫暖與關愛
  請你評選“最”新聞
  “奉獻最有價值的新聞和信息”是我們永遠的承諾
  “上半年您最喜愛的華商新聞”有哪些?你最喜歡的頭版、最吸引你的圖片、最吸引你的新聞、最吸引你的標題、你最喜歡的版面、你最喜歡的活動……
  快來參與投票吧!
  致讀者
  時間倏忽而過,在這個麥穗早已入倉,泥土開始重新孕育的季節里,日曆表上跳躍的數字不斷提醒我們,距離華商報創刊已足足19年了。
  19年來,不拘泥、不墨守、不固步自封,早已沁入到骨髓與靈魂之中;19年來,這份報紙,從未遠離你的身旁,總是欣喜著你的欣喜、悲傷著你的悲傷。因為,我們對這座城市的情感,一直是奔騰而熾熱的;我們所有的熱愛與悲憫,一直是綿延且持久的。
  沒有任何一張報紙,可以逃離大地的懷抱;沒有任何一種文字,可以居於高空而俯瞰。作為一份報紙、一種大眾傳媒,勇於任事、敢於擔當是一種不可逃避的責任。於是,這些年來,我們鞭笞假醜惡,我們謳歌真善美,我們用紙與筆勾連起的力量,儘力詮釋著這片與我們的血脈早已融合的城市、土地。
  所以,6月的最後一天里,我們推出了公益特刊,期待以此提醒自己:“每天第一眼”,是我們永恆的追求;“奉獻最有價值的新聞和信息”,是我們永遠的承諾;對城市與土地的關愛,是我們無法迴避的宿命。所以,在即將邁入7月的時候,我們組織了“大美秦嶺環保行”大型公益活動,期待以此能夠喚醒更多人,將公益融入血脈,進而共同呵護這片美麗的土地。
  在這個紛擾而美好的世界里,沒有人可以獨自向前。19年來的每個日日夜夜,我們一直行走在“最新鮮”、“最及時”、“最貼心”的路上。無論是1997年7月1日的改版,還是去年7月1日的柏林版改版,都深刻詮釋了這份報紙“給你好看”的決心與信念。
  明天,在薄霧散去、陽光灑滿大地的時候,距離去歲的柏林版改版恰好整整一年時間。親愛的讀者,在未來的日子里,我們不會停下“創新”的步伐。我們之所以鐘情於改變,僅是因為,我們希望前進的腳步,能夠最大程度地契合你的信任,能夠最緊密地與這座城市深情擁抱。
  秦嶺巍巍,渭水湯湯,在變與不變之間,我們滾燙而火熱的心,永遠與你在一起,我們的愛戀,永遠指向你的身影。 華商報編輯部
  (原標題:近千人秦嶺撿垃圾(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