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武漢國際休閑產業博覽交易會(簡稱“休博會”)再度來襲,9月11日-14日將在漢口武漢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屆時,市民可近距離感受最潮的旅游休閑裝備和文化。
  組委會負責人杜超鋒介紹,武漢休博會年年翻新,本屆規模超過歷屆,展出面積30000平方米,1500個展位,室外主要展示直升機、游艇及房車。據悉,湖北、西安等通航企業將帶來3架直升機到現場助陣。美國賓士域、意大利法拉帝等著名游艇品牌也將攜游艇參展,此外,還有GMC、奔馳、中歐等品牌房車參展。
  此外,因看中武漢“百湖之市”、湖北“千湖之省”的資源稟賦,上海、深圳等地游艇企業也將帶來游艇參展。據悉,我市東西湖區已完成轄區水景開發整體規劃,欲將金銀湖打造成游艇俱樂部及房車營地。在此次展會上,供需雙方將進行洽談對接。
  休博會由湖北省地區經濟開發促進會、荊楚會展旅游聯盟主辦。(記者韓瑋 通訊員杜超鋒)  (原標題:湖北通航企業 3架直升機助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