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16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賴斯 獲獎的小朋友與“康伯”龔錦堂(左三)、“康祁耀”彭新智(左二)等星探觀察員合影。信息時報見習記者 陳引 記者 郭柯堂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賴斯 實習生 甘子玲)日前,“我們是盟主”第七屆長安寶寶大賽第二場才藝賽在廣州舉行。在《外來媳婦本地郎》劇中飾演康伯的龔錦堂、飾演康祁耀的彭新智等一眾笑星集體出動,擔綱才藝大賽的評委——星探觀察員,他們大顯電視屏幕上鬼馬、搞笑的風範,與寶寶的互動對答更是讓上至10歲、下到幾個月的參賽寶寶從頭“萌”到尾。
  第七屆長安寶寶大賽由廣州長安醫院、信息時報社主辦。第二場才藝比賽當天,廣東觀眾家喻戶曉的“康伯”、“康祁耀”一亮相,就讓現場觀眾樂翻了。“康伯”大顯父愛之情,不僅幾次搶話表達對寶寶選手的喜愛,還作勢要當場“抱走”參賽的萌寶寶帶回家,並聯動其他兩位評委上演一輪輪的逗趣搶白。
  憑藉長安寶寶大賽本身的超高影響力,以及《外來媳婦本地郎》的超高人氣,途經大賽現場的路人紛紛駐足觀看。參賽寶寶們龐大的親友團更是有備而來,紛紛精心準備口號和道具為才藝小達人選手加油。
    (原標題:“康伯”“康祁耀”與萌寶對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