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滄州電(記者代晴)近日,滄州市佳和小區1號樓業主向本報反映,門前一堵100多米的牆面沒有支撐點,有多處裂縫,雨季來臨引發居民擔憂。“我們只能囑咐老人、孩子儘快走,特別擔心牆倒了發生意外。”一位業主說。
  在佳和小區,記者看到1號樓、2號樓門前向北大約兩米多的地方,是一面長100多米的單磚牆。居民說,此前這裡是果品市場的倉庫,後來倉庫拆遷只剩下這堵牆,由於沒有支撐點,年頭又比較長,現在這面牆已多處開裂,搖搖欲墜。“我們平時從這兒經過,都提心吊膽,尤其是老人、孩子更是不敢多待,生怕牆倒了砸到人。”居民們說。
  因為雨季就要來臨,擔心牆面會倒塌發生危險,小區1號樓和2號樓的居民希望能及時拆除危牆,消除隱患。“我們找過附近的開發商,也聯繫過街道辦事處,但等了挺長時間也沒有進展。”一位居民說。
  記者聯繫到佳和小區所屬的南大街辦事處,一位姓柳的副主任說,針對居民反映的危牆問題,辦事處經過協調已確定解決方案。“我們會儘快拆除危牆,並重新修建小區圍擋,為居民消除安全隱患。”
  (原標題:雨季來臨牆面開裂引居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