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17日電 快播公司今日通過官方微博“快播科技”發佈致歉聲明稱,對涉嫌傳播淫穢、色情內容信息的行為深感慚愧,向廣大用戶及社會各界致以最誠摯的道歉,公司決心認真執行,嚴格整改。
  全國“掃黃打非”辦5月15日通報:快播公司存在傳播淫穢色情內容信息的行為且情節嚴重,根據相關規定,廣東省通信管理局擬對其處以吊銷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的行政處罰。同時,快播公司傳播淫穢色情信息的行為涉嫌構成犯罪,公安部門目前已立案偵查,刑拘了多名犯罪嫌疑人。
  致 歉 聲 明
  快播科技
  近段時間,快播公司積極配合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開展調查工作,對調查中發現的快播播放器在為用戶提供服務的過程中存在涉嫌傳播淫穢、色情內容信息的行為,我們深感慚愧,特向廣大用戶及社會各界致以最誠摯的道歉。
  調查至今,快播公司緊急成立快播播放器專項整改小組查找漏洞,嚴格自查自糾,整個過程嚴格按照國家相關法律規定配合執行。現在快播公司及快播放器相關責任人仍在積極配合調查的過程中,對後續全國“掃黃打非”辦及司法機關的處理結果,快播公司決心認真執行,嚴格整改。
  最後,懇請政府部門、社會各界和廣大用戶繼續監督我們,鞭策我們,幫助我們。快播公司將和行業一道,積極響應和支持國家”掃黃打非”凈網行動,為網絡環境的和諧盡到自身應盡的義務及責任。
  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
  2014.5.17
(原標題:快播公司就傳播色情內容發致歉聲明:將嚴格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