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消防 攝福州消防 攝
  中新網福州4月10日電 (朱曉航羅鑫黃綠榮)9日晚23時33分左右,在福建福州台江區浦尾路上,一奔馳越野車突然壓住一名行人。周圍群眾和消防人員急忙聯手抬車救援,而車主卻已不見蹤影。目前,公安部門已著手調查。
  據參與救援的福州消防支隊台江大隊廣達中隊介紹,當晚,他們接到報警稱,有一輛奔馳越野車壓住了一名行人,周圍群眾試圖抬起車子,由於車太重,無奈之下只能求助消防到場救援。
  當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只見一輛黑色奔馳SUV車的車頭右前部分頂在一面牆上,左前輪後方壓著一名穿淺色上衣的男子,該男子臉上流著鮮血,正在痛苦地呻吟著。
  據周圍群眾介紹,事故發生時,只聽見“嘭”的一聲響,他們便趕忙跑到路上看發生了什麼事,就看見男子已躺在奔馳車下,而奔馳車的駕駛員已經不見了蹤影。幾名群眾試圖抬起車子,無奈車子實在太重。之後有人從車上拿下千斤頂,頂住大奔車的前橫梁處,慢慢的將車身頂起一點空間,不讓這幾噸重的車壓住傷者,同時等待消防救援。
  消防人員到場後,迅速將被壓的人員從奔馳車底營救出來,並抱上擔架送上120急救車。期間,受傷的男子一直喊著腿和腹部位置很疼。
  據瞭解,被壓在車下的傷者姓薛,有周圍群眾猜測是駕駛員酒駕導致的事故。目前,公安部門已著手調查,事故的原因還在進一步確認和調查中。(完)  (原標題:行人深夜被壓奔馳車下 車主不見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