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福當鋪建省衛生計生委16日晚通報,該省16日新確診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該省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已增至4例。
  目前福建已在全省對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進行ARMANI了部署。
  根據通報,第4例患者為許某某,男,60歲,個體商戶,現住泉商務中心州洛江區,目前病情較重,在泉州某醫院隔離治療。
  福建省日前對下一步人感染msata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進行部署,強調要進一步加強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做好病例診療和疫情防控:一是要高度重視,做好長期防控及應對複雜情況的思想準備;二是要做好監測報告,進一步加強流感樣病例和不明原因肺炎病例的監測、排查工作;三是要提高診療水平,加強危重病例救治,減少死亡病例發生;四是要規範信息報告流程,按要求及時準確報告疫情信息。
  (原標題:福建感染H7N9買屋禽流感病例增至4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