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新聞網訊 11月5日、11月6日,安慶晚報就省文明城市暗訪組檢查中發現安慶市“出租車存在未系安全帶、未主動出示發票、出租車駕駛員向車外扔煙頭、車內座椅臟”等現象以及城市出租車“漫天要價、按人頭收費、強制拼客、盯人拉客”等亂象進行報道後,引起市出租車管理部門高度重視。11月6日,市出租車管理處召開出租車行業文明創建整改會議,就出租車行業在省文明檢查組暗訪中發現以及現實澎湖民宿中存在的問題,制定整改措施,機場、火車站、客運中心站等客流量大的地點將進行出租車營運秩序專項整治,一旦發現違規行為,管理處除按照規定從嚴處罰。
  針對媒體報道部分地段出租車存在“漫天要價、按人頭收費、強制拼客、盯人拉客”等亂象,出租車管理部門將加大對機場、火車站、客運中心站周邊出租車營運秩序整治,積極與稅務部門聯繫,適時實找房子施出租車啟用機打發票計價器。(程飛 盧向波)  (原標題:安慶專項整治出租車營運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