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落盡見真淳所謂高處不勝寒,即是離道千里遠。名利如雲煙,到頭終是一場空。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金銀忘不了!澎湖民宿終朝只恨聚無多,及到多時眼閉了!人生中真正最富有的時刻,不是腰纏萬貫之時,而是在心中看淡並且 放下名利的一租屋剎那間。回首往昔,淡泊名利,一生中成敗反覆,巧取豪奪何時休,費盡心 力、精疲力盡,為勞而無成。渾渾噩噩、 虛租屋網度無日;朝歡暮樂、 無日虛度。日復一日 " 等待 " 花開花謝。人生是一連串的等待、有等待就有希望;等待中無怨言591、在等待中度日;等待有朝一日有人發掘、等待東山再起;等待復活、等待也是一種樂趣。弱者等待時機,強者製造時機租房子。與其等待不如創造機會,改變就趁現在。記得 :量力而為就好,適度保留自己的實力,不必費盡全力;有幾分實力做幾買屋分事,進退有據、有為有守是處世的智慧。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所以就不會期望。無法天長地久,至少曾經擁有。懷念賣屋 " 曾經擁有 " 的美好,是對自己心靈的撫慰。看透世間的名利如雲煙,人生就會變得風淡雲輕,心境也如山澗的清 流房地產小溪 ----- 清澈、透明而充滿生機。在物欲橫流的時代,如果把名利之心放淡一些,心中就多了一份祥和 和恬靜。以淡買屋網泊的心態處世,用簡單對付一切複雜,是一種十分瀟灑的人生境 界。先捨才能得,計較反而徒增對立與不安。平常心就買房子凡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nlrjkgej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